查理咬我 廣告費

查理咬我 廣告費










查理咬我 廣告費查理咬我 廣告費 十萬英鎊





查理咬我 廣告費查理咬我 廣告費 十萬英鎊




YouTube影音網站上一段名為「查理咬我」的短片風靡網路,查理咬我影片是由一對英國小兄弟在沙發上嬉鬧的視頻,被網友瘋狂轉發,不僅累積超過3.8億的點閱率,查理咬我甚至還被美國一家公司評為史上播放最多的視頻之一。

查理咬我 廣告費 十萬英鎊 - 被正在長牙的弟弟一口咬住

這段查理咬我影片是2007年5月時拍攝,當時3歲的哥哥把手指放入1歲弟弟的口中,被正在長牙的弟弟一口咬住,痛的大喊:「查理咬我,這真的很痛」。看到哥哥反應的弟弟則「得意地」在一旁笑起來,兩兄弟逗趣的反應大受網友歡迎,甚至直呼實在太可愛了!





查理咬我 廣告費查理咬我 廣告費 十萬英鎊






查理咬我 廣告費 十萬英鎊 - 廣告商看中他們兄弟倆

這段查理咬我影片在YouTube上創下3.8億的播放次數,是該網站點閱率排行第6的視頻,還有網友將「查理咬我」的台詞印成T恤字樣、為他們設立粉絲團,更有廣告商看中他們兄弟倆。

查理咬我 廣告費 十萬英鎊 - 兩人太可愛


然而兩人現在都已長大,7歲的哥哥和5歲的查理再次露面,重演了「查理咬我」的場景,儘管弟弟的表情不太情願,但是網友還是認為兩人太可愛,甚至感嘆「時間也過太快了!」

查理咬我
原文網址: 「查理咬我」逗趣短片 英國小兄弟爆紅!



自拍俱樂部-真情寫真
影音視訊交友網
視訊交友聊天室
免費視訊美女影音觀
免費視訊美女影音電視
影音美女視訊聊天網
美女視訊影片下載
電話直撥美女視訊聊天室
視訊美女影片
即時通視訊美女
視訊美女觀看免費
MSN視訊美女
視訊美女主播點
視訊美女聊天室
美女視訊電話聊天
視訊美女
美女視訊免費看
視訊美女聊天室
免費視訊美女短片寫真
辣妹視訊聊天室
即時通視訊辣妹電話付費
免費點數試看視訊辣妹
辣妹視訊網免費送點
免費辣妹視訊贈送點
視訊辣妹即時通
免費觀看視訊辣妹
手機撥打一對一視訊辣妹
影音風暴下載
msn視訊
日本聊天室
影音視訊
豆豆聊天室
即時通聊天室
成人聊天室
免費聊天室
交友美女
視訊交友
視訊美女
網路視訊交友
免費視訊交友
視訊聊天交友
網路交友
免費視訊影音
網路美女
免費線上觀看電影
美女圖片
ioshow 視訊美女聊天室
kk 視訊美女聊天室
免費成人視訊
視訊聊天遊戲
視訊聊天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rgqlt 的頭像
    rrgqlt

    rrgqlt的部落格

    rrgq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